国家杯

Users who are viewing this thread

Easter Cow

Animated Cow of your Heart
Duke
在一段不确定和沉默的时间后,我们决定非常荣幸的重启战团历史上最后一届国家杯。

这次比赛会象以往的国家杯一样以8对8形式进行。为了让每个人可以参加,我们允许每个国家可以有多个团队参加。最终只能有一个队胜出。我们建议每个国家选出一个最好的团队做为第一队,然后选第二队等等。最后,这一届我们会允许联盟。当然我们会判断每一个联盟来决定是否合理。我们会用尽全力来打造一个完美的国家杯。希望看到大家一起来争夺冠军。如有任何问题,请和管理员联系。

比赛格式会用WIS格式。这个格式在Warband Innovation Series用过。我们觉得这个格式鼓励更好的良性竞争。与之相比阶段式在刚开始比较平淡,阶梯式让队伍失去斗志如果一开始就输了。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我们邀请了圈内受尊重的人来给团队排名。

报名到九月二十八号23:59 BST 为止。

Thank you for the invitation. I see there are some Chinese players and clans already organising to join this fantastic tournament. Hope our players would reach a good score for the first time to join nation's cup.
感谢您的邀请。我已经看到有一些中国玩家和队伍在组织参加这场令人难忘的赛事了。希望我们的玩家能在第一次参加国家杯赛事留下一个好的成绩。

And, please feel free to speak your native language in this section.
另外,您可以在这个版块中不要拘束地使用您的语言。

With Best Regards
致以敬意

Shiroin said:
Thank you for the invitation. I see there are some Chinese players and clans already organising to join this fantastic tournament. Hope our players would reach a good score for the first time to join nation's cup.

另外,您可以在这个版块中不要拘束地使用您的语言。

With Best Regards
致以敬意

没关系,我需要把中文再完善一点,因为我是美籍华人。也许你能帮我用中文吗?

Easter Cow said:
Shiroin said:

另外,您可以在这个版块中不要拘束地使用您的语言。

With Best Regards
致以敬意

没关系,我需要把中文再完善一点,因为我是美籍华人。也许你能帮我用中文吗?

Your Chinese is good. Please send me a personal message if you need help. It will be a great pleasure.
您的中文很不错。如果您需要帮助请给我寄送私人信息。这将会是很大的荣幸。

Back
Top Bottom